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6年红点设计奖公布 盘点那些年的红点车型

2016年04月13日13: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年红点设计奖公布 盘点那些年的红点车型

  近日,有着“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公布了获奖名单,宝沃公司的首款力作宽体智联SUV BX7赫然在列,成功斩获2016年“红点至尊奖”(best of the best)。

  宝沃BX7将传统设计与现代化设计进行了融合,增强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以使车身更加稳定。车内还搭载了带有行车记录功能的全景摄像头,据外媒报道,在后续的改款车型中,该摄像头还将带有夜视功能。据记者了解,斩获红点至尊奖的宝沃BX7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资料显示,“红点设计大奖”最初于1955年创立,经过60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顶级设计类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对于参赛作品的严格把关以及各国评委的国际声誉更保证了获奖作品的权威性。此外,获奖产品还能获得该项国际知名奖项的质量认证。在产品包装,广告以及网站上,高大上的红点标志都能很轻松地吸引顾客的目光。

  那么,有了国际级设计大奖的“贵冠”,这些车是否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环球网汽车频道盘点过去几年获得该奖项的车型的市场口碑。根据统计,这些车的口碑表现大多数,并取得了优异的销量成绩。但也有少量车型的市场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