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铁血传奇再现 路虎复活Series 1越野车

2016年04月12日08: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铁血传奇再现 路虎复活Series 1越野车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4月7日报道,路虎计划复活其旗下首款越野车Series 1,将在全球发售,限量25台,售价在6-8万英镑(约合54.7-72.9万元人民币)。

  路虎将采取回收修复再销售的方式复活这一越野车的鼻祖。目前,路虎已回收了25辆Series 1。每辆都将严格按照1948年的规格来修复. 不论是Series 1经典的造型还是可选的颜色都会一一重现。Series 1不会符合当今的排放标准,也不具备先进的安全科技。但其身上的历史和开创性意义重大。

  路虎Series 1诞生于1948年4月30日。Series I的出现填补了英国越野车的空白。扁平的铝制面板,简陋的帆布车门,朴素的内饰搭配,一切的设计突出的是实用性。当时搭载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3千瓦,峰值扭矩108牛米。

  回收的车辆来自世界各地,这意味着左舵和右舵的车都有可能出现。修复工作将在路虎经典工作室内完成,此处位于英国索利哈尔路虎卫士工厂内。路虎发言人透露修复团队阵容强大,称请到了对路虎和路虎卫士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具体修复需要的时间路虎无法透露,但有消息称每辆车的修复都要耗费几百小时。

  选择在此时复活Series 1,路虎实则是在纪念路虎卫士停产。路虎卫士也是路虎旗下传奇越野车之一。上市68年,销售火爆,到停产之时销量达到200万辆。但由于不符合排放法规,安全标准不够,于今年一月份被迫停产。好消息是,路虎计划在2018年重新复活这一车系。

  (实习编译:付平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