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警用摩托装记录仪 可监测周围20米范围内道路情况【2】

2016年04月07日09:2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警用摩托装记录仪 可监测周围20米范围内道路情况

摘要】“移动鹰眼”是指在警用摩托车车前大灯上方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探头可监测到100度广角、直线有效距离20米范围内的道路情况,交警在日常执勤中,可根据动态取证现场直接出具处罚罚单。

警用摩托装记录仪 可监测周围20米范围内道路情况

警用摩托装记录仪“移动鹰眼”可监测到100度广角

据杨浦警方介绍,“移动鹰眼”是指在警用摩托车车前大灯上方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探头可监测到100度广角、直线有效距离20米范围内的道路情况,交警在日常执勤中,可根据动态取证现场直接出具处罚罚单。同时,“移动鹰眼”依托警用摩托动力系统提供电能,可随时进行视频录制,在交警开车巡逻的过程中,实时记录发现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并进行处理。

杨浦交警勤务科科长荆睿表示,“对于违法行为持有异议的当事人,交警将利用回放功能,使违法者信服并接受处罚。”

4月6日中午11时15分,在中环国定路下匝道口处,从匝道口由西向北方向行驶的车辆,借用地面道路向左横跨四条车道转弯的违法行为十分普遍。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