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愚人节汽车恶搞集锦 看了后我只想静静【3】

2016年04月01日08:1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愚人节汽车恶搞集锦 看了后我只想静静

最后就是互动愚人了。这种愚人特点就是会让被害者参与其中,在不知不觉中中招。

愚人节

下面来几个愚人节视频,让大家切身感受一下愚人节的现场效果。

视频1:这个视频中的小伙子跟妈妈在迪拜旅游。他跟妈妈说带她去一家餐厅吃饭,让朋友开车。结果他的朋友是个汽车特技演员……

视频2:这个视频中两个小伙子将出租车的收音机信号连接到了自己的麦克风上,在出租车客座位置安了摄像头观察客人言行。他们驱车跟在出租车后面,随着客人的语言和动作即兴编歌曲进行描述。直到客人发现,广播里的歌唱的就是他们自己。

视频3:这位姑娘是个车手,可她却去驾校,假装不会开车的样子,跟教练学车,然后……就忽然漂移起来……

视频4:最后这个视频就是填充型恶搞的典型。美国电视节目《TODAY》中,美国喜剧演员兼主持人Ellen经常在节目中戏弄Matt Lauer等同事。为了复仇,Matt将20000个乒乓球倒进了Ellen最爱的保时捷卡宴轿车。这一举措让Matt及同事大声称快,也挑起了与Ellen的恶作剧之战。

编辑点评:看了上面的这些恶作剧是不是很有趣呢?我倒是觉得,恶作剧也是挺辛苦的。想象一下,你要用多长时间才能用便签纸将一整辆车贴满,又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把保鲜膜缠满车身?而且恶作剧也是相当考验脑力的一件事儿。比如用硬纸板装饰车需要提前设计,而出租车电台的现场创作更是需要音乐素养……总而言之,恶作剧也有技术含量。感觉以我的脑力肯定是做不了这些……

(在此提醒过节的朋友,汽车愚人也要注意彼此的行车安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