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竞争迈巴赫GLS级 宝马将推出超豪华版X7

2016年03月30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宣布将打造一款超豪华四座版的X7车型,未来这款车将和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展开竞争。

据悉,超豪华版X7是宝马全新大型车战略的一部分,宝马集团产品体系中,包括新一代宝马7系和超豪华宝马X7,都被称作GKL车型(德语Grand Klasse的缩写,表示大型车),未来宝马将打造更多GKL产品。全新7系也会推出一个顶级版本。未来,这款超豪华四座版X7推出后,也有可能会采用专属命名,不过目前尚未确定。

点评:一直以来宝马在豪华SUV方面都没有和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相竞争的产品,而此次宝马X7的到来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路虎揽胜、迈巴赫GLS和雷克萨斯LX等全尺寸SUV车型,宝马X7可以凭借自己在技术上的优势脱颖而出,当然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舒适性与豪华感才是最富豪们最为看重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