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Model X将于4月23日中国首秀

2016年03月28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胡挹工)近日,特斯拉官方正式宣布,特斯拉MODEL X车型将于今年4月23日在北京车展国内亮相。前不久,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售价已经对外公布,其中MODEL X标准版90D的售价区间为96.1-117.18万元,而Signature Red限量版P90D车型为147.95万元。据悉,目前特斯拉开始电话邀请MODEL X的消费者进行选装,并预计于二季度开始在中国交付,具体售价如下: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特斯拉MODEL X概念车的设计,并保持了特斯拉MODEL S的设计风格。同时,特斯拉MODEL X将提供包括黑色、白色、棕色、深红色在内的多种车身颜色。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LED光源的头灯、鸥翼门以及2+3+2式的七座设计,并且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另外,特斯拉官方宣称,新车标配了自动扰流板,并且能在72km/h的速度下自动开启,因而新车的风阻系数能够达到0.2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方向盘,并且中控区依然装配有巨型液晶显示屏。同时,仪表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地方,还采用了镀铬材料进行适当的修饰。可以肯定的是,特斯拉MODEL X的内饰部分也与现款MODEL S那样科技感爆棚!

动力部分,特斯拉MODEL X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技术。其中MODEL X 90D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70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0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而另一台MODEL X P90D Signature Red限量版则在MODEL X P90D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当它开启Ludicrous狂暴模式时,0-100km/h的加速仅需3.4秒,续航里程达450公里。

点评:虽然特斯拉MODEL X的整体外观并没给我们很大惊喜,但其鸥翼门的设计还是非常具有特点。同时,2+3+2式的七座布局设计,又增添了不少的实用性。而5.0秒的加速时间,又能满足部分消费者对速度的追求。总体而言,这是一款非常全面的电动SUV车型。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