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汉兰达/翼豹 纽约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2016年03月28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新款汉兰达/翼豹 纽约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2016纽约车展在这个春天如约而至,本届车展上各大厂商为我们带来了二十余款全新或新款车型,它们包括丰田新款汉兰达、别克新款昂科拉、奥迪全新R8 Spyder、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梅赛德斯-AMG GLC 43、斯巴鲁全新翼豹、林肯全新领航员概念车等。你是否对他们还不够了解,接下来就由我们带您来梳理一下本届车展首发新车。

汽车之家

  ● 丰田新款汉兰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汉兰达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前大灯组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该车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造型有变,尾部则运用了LED光带式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该车第二排新增吸顶式液晶屏、车道偏离警示、行人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配置。高配版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值得一提的是,车展的展车内部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中间可以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同时有杯架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3.5L V6为最新的直喷发动机,变速箱由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发动机启停系统。此外,新款汉兰达在海外还提供2.7L和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新款丰田8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丰田86在外观设计上有所调整,新车的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的尺寸有所增加,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不过新车尾部造型变化并不明显,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内部造型并没有太大调整,仅采用了全新的皮革和Alcantara材质相搭配。在其他方面,新车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了弹簧刚性,提高了整体的灵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丰田86将会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相比于现款车型均有提升(提升8马力和6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丰田普锐斯Prim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普锐斯Prime可以看做是丰田全新普锐斯的插电式混动版,新车采用了与全新普锐斯相似的线条设计,不过全新造型的前脸和尾部线条更加复杂,全LED大灯组和一体式尾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内部设计语普锐斯相似,中控台升级为11.6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集成了空调、导航等一系列系统。而仪表盘依旧采用了电子液晶显示屏设计。此外新车的换挡杆被安放在中控屏下方,造型非常小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下采用8.8kWh的锂电池组进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为35km,最高时速为135km/h。此外,丰田透露在一般的240V民用电源下,新车仅需5.5小时便可将电池充满。而在综合模式下新车的平均油耗仅为1.4L/100km。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