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海马V70部分配置公布 将在4月25日上市

2016年03月28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涂钦瀚)近日,海马官方宣布旗下全新MPV车型V70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V70车型其实就是之前曝光过的VB00的真身,该车定位家用MPV,并且提供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海马V70运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造型设计,尾部造型沉稳,并且配备了LED尾灯,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小尾翼,增加时尚感并且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内饰配置方面,海马V70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样式,新车座椅采用了“超纤”的仿皮材质。同时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HM-Link车联网系统,带有语音、手势控制和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中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高配车型有360全景影像功能、带距离提醒的倒车雷达和双区空调等。

另外,海马V70全系标配了ESP、TCS、电子手刹、刹车优先和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定速巡航和陡坡缓降功能也在1.5T车型上作为标配。同时顶配车型的前排座椅还具备电加热功能、6向电动调节和主动式头枕,而6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带有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的一键礼让功能。空间方面,海马V70将提供5座、6座、7座的座椅形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6座版将可以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海马V70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海马V70作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功能配置十分丰富,比现款普力马更有竞争力。新车将在4月上旬公布预售价,并且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