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林肯新款MKZ国内路试曝光 预计年内引入

2016年03月25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林肯MKZ的国内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运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但内饰部分的变化不是很大,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外发布,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引入国内。

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网状前格栅设计,大灯的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新款MKZ整体上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仅仅在中控和侧面门板按键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新车也有所升级,行人探测紧急刹车辅助、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系统、林肯MyLincoln系统等等出现在车上。

动力方面,除了2.0T发动机外,新款MKZ还将提供全新的3.0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四驱版本的406Ps和前驱版本的355Ps,而峰值扭矩四驱版为542Nm。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新款MKZ和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更加犀利,全新的前进气格栅更加大气,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另外动力方面全新3.0T发动机比现款2.7T发动机的性能也会更加出色,该车最快将会在年内正式和消费者见面,届时还有林肯新一代Continental也将在今年首发,这两款林肯重量级产品我们都将继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