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6.57-10.27万元 新款中华V3正式上市

2016年03月24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胡挹工)近日,新款中华V3车型正式上市,官方命名为中华V3Ⅱ代。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的改动并不太大,不过配置方面却有了大幅提升。新车按照排量和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57万-10.27万元。

全新中华V3外观基本和现款车型一致,不过顶棚颜色调整为灰色,同时全系车型增加前排中央扶手箱,仪表板的装饰材料调整为皮质。其车尾标识改为“V3S”,但动力系统没有变化。

配置方面,全新中华V3全面升级,1.5T旗舰型增配全景影像系统,而1.5T旗舰型和1.5L智能型还增加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全新中华V3将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5L/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华晨品牌在国内的发展可以说是不温不火,需要引入更多有竞争力的车型,此前的紧凑级SUV V5可以说是华晨产品线的一个亮点,而V3有望成为下一个亮点,作为宝马的合资伙伴,华晨在产品开发方面还是学到了不少的经验,以往产品的品质也表现不错,如果你需要一款不超过10万元的SUV车型,并且要求品质可靠稳定,中华V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