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1日行情:奔驰C级惠7万元 SUV车型优惠加大

窦明
2016年03月21日07: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月份的经销商客流和销量相比1月份明显偏低。厂家配车也随之相应减少,部分经销商表示库存偏少,无明显库存压力。经销商主要以稳定价格观望市场为主,2月份乘用车市场整体成交价环比微幅上升。 在A级细分市场中,2月上市的中期改款凌派,随着3月车源逐渐增多,加上第一季度销售目标的压力,预计3月价格将呈现先低速后高速下降趋势。B级细分市场受前期重磅车型中期改款的帕萨特、换代迈锐宝XL及年款迈腾上市影响,市场竞争较为激烈,预计3月价格将保持较高速度下降。SUV市场2月新车投放较少,竞争环境变化不大,而受部分经销商冲击第一季度销量影响,预计3月价格将有下降,但速度较为平缓。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