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布加迪Chiron实车亮相瑞典 今秋上市

2016年03月19日09: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布加迪Chiron实车亮相瑞典 今秋上市

  据欧洲《车迷世界》报道,在刚刚落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威航的替代车型Chiron引发外界的强烈关注。近日,Chiron实车亮相瑞典街头。

  瑞士顶尖钟表品牌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和布加迪威龙的伙伴关系已经持续了10年之久。为庆祝两家公司的10年情缘,Chiron超跑日前出现在帕玛强尼的总部。

  在帕玛强尼的故乡——瑞士瓦尔德特拉韦尔的阳光的映射下,Chiron显得格外漂亮。深蓝色车身和黑色合金车轮配上耀眼的阳光,为其增色不少。

  布加迪方面表示,公司目前已经收到了180份订单以及价值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万元)的预付定金。

  动力方面,Chiron搭载的是升级版W16 8.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500马力的动力,最高转速为6700转/分,在2000-6000转速的情况下峰值扭矩可达1600牛米。

  布加迪计划限量生产500辆Chiron,从今年开始直到2024年,每年生产65辆。预计在今年秋季,第一批Chiron将会交付到车主手中。

  (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