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KX5对比翼虎 争当紧凑型SUV多面手

2016年03月04日08:20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KX5对比翼虎 争当紧凑型SUV多面手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推出了Sportage的第四代产品。这款产品被引进国内后改名换姓变成了KX5,而实际上它就是取了新名字的智跑换代车型。既然想在硝烟弥漫的紧凑型SUV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满足大众越来越多面的需求就成了首要功课。而说到这一点,有一位表现优秀的对手——福特家族中的老面孔翼虎Kuga正在“虎”视眈眈的等候迎战。新人向前辈下战帖的故事我们看得多了,不知这一局谁能顺理成章的把对方送下比武擂台呢?

  此次我们挑选了起亚2016款KX5 1.6T 两驱Premium 福特翼虎2015款1.5T 四驱精英型两款产品进行对比。由于起亚KX5的上市时间要在3月10日,我们只能先将智跑车型的几个配置售价列出,供大家作一定程度上的参考(翼虎目前在上海有约2万元的优惠)。

 

 

  >>>第一战:外观对比

 

 

 

 

 

 

 

 

  >>>编辑说: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