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没车门小车上高速 大胆驾驶员被罚200元

2016年03月02日09:12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没车门小车上高速 大胆驾驶员被罚200元

  这辆车连车门都没了,驾驶员还开着上高速(1 /7张)

  原标题:车门都没了还在高速路上跑 大胆驾驶员被罚200元

  华龙网3月1日14时35分讯(记者 刘艳)连驾驶室一侧的车门都没有了,这名驾驶员还开着这辆“透风”的小货车在高速路上跑了5公里。今(1)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六大队通报,该车驾驶员被罚款200元。

  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六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2月29日19时45分许,他们巡逻至万开高速民国场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货车在行车道上龟速行驶。为防止发生事故,执法人员用喊话器提醒驾驶员靠边停车。

  “借着车灯,我们发现该车驾驶室一侧竟没有车门。驾驶员稍有不慎,摔出车外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说,经询问,驾驶员王某称,当日下午该车发生了侧翻,把车门折断了,他打算开到万州去修。“我也注意了安全,开得比较慢。”王某称。

  执法队员说,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员不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者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王某因此被罚款200元。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