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高降2.6万元观致全系车型官降

2016年02月23日08: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胡挹工)日前,观致汽车官方宣布,正式下调旗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以及观致3都市SUV全系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下调幅度最高达2.6万元。官降后,观致3轿车的售价区间降低到了10.09万-15.19万元、观致3五门版的售价区间变为10.39万-15.39万元、观致3都市SUV的价格则变为12.79万-16.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虽然宣布了售价下调,但是新车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变化,新车降价之后,产品的性价比和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观致旗下的所有车型均享受国家实施的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大家在买车时能够享受更多的实惠。

点评:观致汽车单纯从产品角度出发,竞争力还是很强的。简约的设计、精致的做工以及充满科技感的车载系统是其产品的亮点,但是一直以来,由于品牌认可度还比较低,而定价策略又太过自信,使得其市场表现平平。本次观致官降后,观致3轿车的售价区间已经降低到了15万元级别,而跨界车观致3都市SUV则降低到了17万元以内,而其1.6T的动力总成也符合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使得产品的性价比提升了一个档次,相信会对其市场反应起到直接的促进作用。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