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德国宝沃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即将亮相日内瓦

2016年02月20日10: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宝沃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即将亮相日内瓦

德国宝沃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即将亮相日内瓦

  近日,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正式发布全新概念车官方图片,这是宝沃汽车继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德国宽体智联SUV 宝沃BX7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该款概念车将于今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前夕正式与公众见面并公布命名 ,有望再次激发新一轮德系设计热潮。

  此款概念车沿用宝沃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和先前亮相的德国宽体智联SUV 宝沃BX7有部分相似之处,包括独特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与金属质感型面。简约的C柱部分亦顺应当代审美潮流,勾勒出极具张力的动感线条,使车型的整体观感饱满、流畅,激发驾驶欲望。同时,其采用沉降式流体车顶,车辆行进时似有一条延长线与上扬式腰线在车辆后方自然交汇,营造出极富韵律的动态视觉效果,及血脉偾张的速度感。而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造型也有利于提升车辆稳定性的同时降低风阻系数。此外,德国宝沃新概念车的后翼子板为外扩式设计,令车身更具力量感,进一步强化大气流畅的整车外形,实现更为纯粹的运动姿态和极高辨识度。

  无论是首创浮筒式风格的Hansa 1500、拥有优雅流线型车身的Isabella、采用类似飞机驾驶舱且极具未来感的“梦想之车 (Traumwagen)”,德国宝沃历来以引领车坛的设计美学为业界所称道。在德国宽体智联SUV 宝沃BX7亮相之后,本次全新车型的推出将让宝沃SUV家族实力显著增强,也预示了宝沃产品布局正逐步前行发展。更多关于这款车型内饰、动力和底盘的详细信息,将在不久后日内瓦车展期间全面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