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帕萨特1月18日上市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2016年01月18日14:21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帕萨特1月18日上市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上汽大众新帕萨特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将于18日晚间6:30-8:00公布。新帕萨特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多处调整。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电动行李厢门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4T、1.8T、2.0T和3.0L V6四个版本。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基于美版新款Passat设计而来,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虽然前脸造型依然是经典的大众设计语言,但轮廓更具立体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整体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之处有明显改进,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的采用为车内增加了几分年轻运动的氛围,此外车内的镀铬装饰也更加丰富。配置方面,新帕萨特的高配车型将新增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电动行李厢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4T、1.8T、2.0T和3.0L V6四个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32kW、162kW和18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300Nm、350Nm和31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