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6款林肯MKZ上市 售价31.58-44.98万元

2016年01月08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涂钦瀚)近日,林肯汽车官方宣布2016款林肯MKZ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价格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依旧为31.58-44.98万元。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款MKZ在外观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仅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改变。比如新款车型标配了后排侧窗隐私玻璃,内饰和外观颜色都进行了微调,后备厢开关按键则从牌照框上方移到了高位刹车灯的右侧。

动力方面,2016款林肯MKZ车型依旧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3Ps和253Ps,最大扭矩则分别为342Nm和389Nm。而和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林肯MKZ并没有十分抢眼的设计和改动,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以满足该车用户的不同需求。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