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游戏主播直播开车酿车祸 曝网络主播监管漏洞

2016年01月05日07:51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游戏主播直播开车酿车祸 曝网络主播监管漏洞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上海市中山北路镇坪路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日产GTR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导致多人受伤。据了解,肇事者邓某及肇事车辆内乘客,分别为两家游戏直播平台的知名主播。有网友曝光称,事发当时,车内三人正在直播,疑似在直播途中与另一辆车中的友人加速飙车引发此次事故。

  网友发事故现场图

  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因为该事件被贴上了“网络主播”“豪车”“涉嫌飙车”等标签,引发不少网友的讨论。

  刚刚过去的12月31日,凌晨2点左右上海中山北路镇坪路口发生一起车祸。路过现场的谌女士目睹了车祸发生后的整个过程。谌女士回忆当时的情景,“一辆白色的GTR,撞了一辆上海的出租车,海博出租车公司的吧。整个现场全都是碎片和玻璃渣。”

  网友曝光称,肇事车辆内三人及同行驾车友人一行4人均为国内两家知名直播平台的主播。因为这些主播均拥有众多粉丝,因此,当坐在肇事车辆后排的乘客把当时的画面,通过手机直接同步直播到了网络平台时,整个过程被大量观众所目睹。

  某直播平台负责人这样介绍,对于云端的直播技术不需要有上传这个步骤,当手机按下摄影的功能按键,全世界都看到了,因为是云端的同步抓取、同步存储、同步传递。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