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成都车展直击——劳斯莱斯幻影Waterspeed Collection敞篷版

【查看原图】
成都车展直击——劳斯莱斯幻影Waterspeed Collection敞篷版
成都车展直击——劳斯莱斯幻影Waterspeed Collection敞篷版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5年09月05日14:22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涂钦瀚)在刚刚开幕的2015成都国际车展上,劳斯莱斯幻影Waterspeed Collection敞篷版车型在成都车展上亮相。这款典藏版车型全球限量35台,而大陆的配额为此一台。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幻影Waterspeed Collection敞篷版车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1937年搭载劳斯莱斯发动机并打破当时水上速度记录的快艇蓝鸟K3(Bluebrid K3),其车身采用名为Maggiore Blue的蓝色车漆涂装,发动机盖则采用了金属抛光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V12发动机。

分享到: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