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5成都车展——东风启辰T70X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5成都车展——东风启辰T70X
人民网直击2015成都车展——东风启辰T70X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胡挹工)2015成都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在东风启辰展台上,东风启辰T70X车型上市。

作为启辰T70的衍生车型,启辰T70X于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与启辰T70相比,启辰T70X装配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其中包括银色的前/后保险杠下部护板、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仿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的尾部装饰,其整体造型相比启辰T70给人感觉更加硬派。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840/1644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T70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54mm、高度增加18mm,轴距则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运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而车顶则采用了米色的材质,其在车内质感的营造上相比启辰T70有所提升。除此之外,该车在中控台布局以及功能分区上与启辰T70基本保持了一致。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下方摄像头、18寸轮圈以及车顶行李架等。

动力方面,启辰T70X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分享到: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