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5成都车展——凯迪拉克CT6 40T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5成都车展——凯迪拉克CT6 40T
人民网直击2015成都车展——凯迪拉克CT6 40T

人民网成都9月4日电(鄂智超)在2015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CT6的国产量产车型40T正式亮相,这也是该车的量产版第一次在国内展出。

凯迪拉克CT6是该品牌的旗舰轿车产品,也是首款采用新命名规则的车型,其中C代表凯迪拉克的缩写。

在外观上,国产凯迪拉克CT6余海外发售的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使用了非常特别的分离式竖直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锐利明快,车尾则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比较常用的竖条状尾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使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Logo,去掉了旧款Logo上的麦穗。新车车尾的设计也比较抓人眼球,除了标识车型的“40T”标识之外,两边四出的排气管也非常显眼。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6 40T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责编:吴晓琴、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