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5成都车展——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5成都车展——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人民网直击2015成都车展——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5年09月04日13:47

人民网成都9月4日电(涂钦瀚)在刚刚开幕的2015成都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途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的8款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的外观设计相比ix35有很大突破,前脸造型更加犀利,车身和车尾样式变得比老款车更动感,车身细节的处理也更为精致。在内饰上,整体设计更突出实用性,门板等多处部位都是用了软性材质,档次感有所提升,中控台上也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

在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65Ps,峰值扭矩203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77Ps,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2.0L车型)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6T车型)。

分享到: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