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拉共达Taraf超跑正式入华 全球限200台售价810万起【13】

【查看原图】
拉共达Taraf超跑正式入华 全球限200台售价810万起【13】
拉共达Taraf超跑正式入华 全球限200台售价810万起【13】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刘墨)7月21日,阿斯顿·马丁宣布,超级轿跑拉共达Taraf在华销售正式启动。此款超跑将在全球范围严格限量生产200台。目前中国市场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810万起。

拉共达Taraf基于品牌目前极其灵活的VH架构打造,搭载6.0升V12发动机,此外,拉共达Taraf也使用了与现代阿斯顿·马丁跑车相同的顶尖工程制造技术,例如全铝车体框架结构和大面积的碳纤维车身覆盖件。

这款超级轿车的皮革裁剪加工和车身表面雕琢都在阿斯顿·马丁设计工作室展开。每辆拉共达Taraf的皮革处理至少需要耗费50个工时;喷漆同样要花费50个工时。

与此同时,拉共达Taraf为客户提供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根据每位客户的需求,Q定制服务团队将打造彰显车主品味个性及生活习惯的专属座驾,例如,Taraf车头的拉共达标志可以提供多达三种选材,包括Stirling银、玫瑰金和18K金。

分享到:
(责编:刘墨、王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