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路虎揽胜坠下北京国贸桥 司机疑似酒驾

【查看原图】
路虎揽胜坠下北京国贸桥 司机疑似酒驾
路虎揽胜坠下北京国贸桥 司机疑似酒驾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5年07月16日09:25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王溪)今天凌晨,一辆白色“路虎揽胜”SUV从北京东三环主路国贸桥西南角匝道坠落,并砸中桥下一辆起亚轿车。今天上午,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中,一有结果将马上通报。据“朝阳群众”举报,路虎司机在出事前曾在附近饭馆跟朋友喝酒。

在事故现场,国贸桥的匝道护栏有长达五六米长的豁口。目击者称,路虎车是从长安街经国贸桥向南拐弯时,冲出匝道,跌落桥下的。车辆坠桥时,正巧砸中一辆由西向东在长安街行驶的灰色起亚轿车的尾部,所幸没有造成人员死亡。路虎车上仅有男性司机一人,重伤的司机当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还有目击者称,事发时这辆路虎汽车和一辆小轿车疑似斗气,在匝道处失去控制冲下桥。此说法尚未获警方证实。

有网友报料称,亲眼所见此路虎车主从位于朝阳区百子湾苹果社区附近吃完烤串儿离开,当时已经醉醺醺的,倒车还差点撞到骑车的路人,往前开一点的时候又差点把别的车撞了,最后还跟疯了似的往国贸那边开走了。

据悉,这辆路虎揽胜为2013年左右车型,售价在100万元以上。

分享到:
(责编:王溪、姜颖)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