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上海车展现场直击 实拍全新道奇酷威2.0T柴油版

【查看原图】
人民网上海车展现场直击 实拍全新道奇酷威2.0T柴油版
人民网上海车展现场直击 实拍全新道奇酷威2.0T柴油版

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天,克莱斯勒旗下品牌道奇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酷威柴油版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意大利VM公司的2.0TD柴油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预计售价将在30万元内。

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依然是大气魁梧,而内饰方面同样也没有进行改变。不过在配置方面,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增加了许多实用的配置,譬如自动前大灯、电动折叠且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天窗、座椅加热、三区自动空调、8.4英寸液晶显示屏、BAS、ESC、TCS等。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搭载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

分享到: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