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新奥德赛成为2015全国两会人民网报道指定用车【7】

【查看原图】
新奥德赛行驶在长安街上
新奥德赛行驶在长安街上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5年03月10日08:48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李卓)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2015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两会”作为国家政治要事一直是中国经济的风向标,备受全民关注。人民网作为党和国家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是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主流新闻媒体。为了更快捷的、全面深入的报道2015年全国“两会”,通过层层筛选,凭借卓越的商务性及舒适性,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ODYSSEY)成为人民网全国“两会”访谈嘉宾专用车。

在全国两会期间,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ODYSSEY)将作为人民网全国“两会”访谈嘉宾指定用车,为来人民网参加访谈的人大代表和政协代表提供接待服务。

此次作为访谈嘉宾专用车穿梭于与人民大会堂、驻地、长安街街头,喷涂着红色“人民网2015年全国访谈嘉宾专用车”字样的奥德赛(ODYSSEY)吸引了不少两会嘉宾以及媒体记者的目光,成为了本次新闻媒体两会报道的一大亮点。

作为本田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奥德赛(ODYSSEY)走到今天已历经20年,同时在日本和北美市场上分别发展到了第五代和第四代产品。当然,随着2002年国产入华至今,广汽本田奥德赛(ODYSSEY)也已经通过三代车型走过了12年。相比以往,全新奥德赛(ODYSSEY)经历了脱胎换骨的转变,而在舒适性和空间方面的变化最为突出,尤其是电动侧滑门及第二排独立航空座椅的采用,让它具备了更浓厚的商务气息。

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ODYSSEY)自上市以来就成为政商界用车频率最高的MPV,频繁亮相于各类论坛会议、商务活动,受到政商界人士的认可与青睐。今年助力人民网“两会”报道,为人民网“两会”报道提供了优秀硬件的支撑,此外也充分展现了产品的商务特性,提升了全新奥德赛(ODYSSEY)在商务领域最佳伙伴的形象。

分享到: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