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与奥迪A6同平台 大众辉昂10月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05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车辉昂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预售价为35.9-67万元。

辉昂可以看做是大众旗舰车型的接班人。车身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扁平的前进气格栅线条连接左右大灯,突出一个沉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89mm,轴距为3009mm。

尾部的线条干练硬朗,层次感明显,后保险同样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辉昂将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在用料材质和细节方面更加精致,包括桃木花纹的饰板,真皮座椅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另外它还提供4中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7英寸彩色仪表盘、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220V电源等配置,旗舰车型的后排则有更尊贵的体验:后排座椅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四温区空调、后排遮阳帘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辉昂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和3.0T 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Ps,峰值扭矩为44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

点评:总体而言辉昂的豪华有一半功劳在于这台车的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笔者很难想象还有什么功能在这台车身上没有出现,这也充分证明了其家族旗舰车型的身份。辉昂在外观上可能不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它却很好的兼顾了运动和豪华,加上这套3.0T机械增压+7速湿式双离合+自适应空气悬架动力系统的确会让一些粉丝动心。但现实是其35.9万~67.0万元的预售价未免有些尴尬,这个价位几乎和占据主导地位BBA的C级车一样,虽然辉昂这款车也做到BBA的水准,但是这样的售价在短时间内很难被市场接受。如果你是一个大众粉、如果你喜欢低调的奢华,那么选择它或许也是你生活的另一种格调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