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广州国际车展

广汽三菱数字化服务平台发布 2021款奕歌燃情版上市

2020年11月21日10: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王紫)11月20日,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悉数亮相广州车展,并发布以客户为中心的“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2021款奕歌燃情版。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正式发布。同时,广汽三菱“M-SPACE”APP正式上线。

广汽三菱官方表示,此次上线的“M-SPACE”APP,不仅是一个创新数字化服务的线上体验平台,更是公司为粉丝倾心打造的潮流社交阵地,聚合了品牌活动、优惠信息等即时资讯,并为粉丝提供线上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一站式”自助服务。

据悉,“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将打造三菱用户专享的线下空间,围绕车友举办一系列公益、营销等品牌活动,让菱粉们沉浸式体验三菱文化,近距离见证品牌魅力,在一场又一场的车友活动中切身感受广汽三菱的品牌温度。

在打造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同时,广汽三菱还发布了奕歌全新入门四驱版本—2021款奕歌燃情版,官方售价为16.78万元。奕歌凭借全新设计语言、领先驾控性能、越级智能安全等优势,俘获众多潮流都市青年的青睐。此次上市的2021款奕歌燃情版,传承与EVO一脉相承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表示,面向2022年,广汽三菱正积极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中期规划,大力开展品牌改革和营销创新,与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同时加大车型推出频率,每年计划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此次“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发布与2021款奕歌燃情版的上市,正是广汽三菱中期规划有序推进的重要体现。

 

(责编:王紫、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