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理想汽车召回部分理想ONE电动汽车 共计10469辆

2020年11月06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鄂智超)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日前,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1月14日至2020年6月1日的理想ONE电动汽车,共计1046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前悬架下摆臂球销脱销力设计原因,车辆受到碰撞冲击时可能导致前悬架下摆臂球销脱开,可能会影响车辆的操控,极端情况下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球销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