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孚1号车养护上海臻选示范店开业

2020年11月02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胡挹工)10月30日,上海孚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孚创”)正式推出了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服务体系,同时宣布首家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示范店在沪开业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养护服务。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孚创董事长张松彬在致辞中表示:“美孚1号车养护的蓝图能够为整个汽车后市场的服务品质和产业效益提升提供范本。未来,我们仍将以坚定的信念持续深化产业布局,进一步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转型升级。”

当前国内汽车保有量已超2.7亿,预计到2025年,中国存量车将突破3亿大关 ,平均车龄逐年上升,车后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然而市场依然存在着店小量多、管理落后、服务能力参差不齐等问题,同时个体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消费体验的升级要求,都为这个转型中的传统行业带来多重挑战。

据调查显示,79%的消费者表示一直想购买让其用车生活简单的产品 ,55%的消费者愿意付费获得更加定制化的服务 。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服务体系将从服务品质入手,提供品牌化、数字化、标准化的养车服务以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为实践“专注车,更在乎你”的品牌主张,美孚1号SM车养护将聚焦臻选技师、臻选选品、臻选服务及臻选会员四大核心优势,打造值得车主放心托付的车养护品牌。

孚创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表示:“作为臻选服务体系的载体之一,首家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示范店对孚创有着重大的意义,标志着臻选服务体系的落地,也将对臻选店网络起到示范作用。今年正逢上海浦东新区及外高桥保税区成立30周年,我们也将今天开业的上海臻选示范店作为一份献礼,向浦东新区及外高桥保税区30年来的锐意进取,致以崇高的敬意。”

另外,据了解,美孚1号车养护上海臻选示范店融合了臻选服务体系的四大优势“臻选技师、臻选选品、臻选服务及臻选会员”,从门店硬件配置到软件服务,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养车体验。门店涵盖了洗车美容区、施工车间、客户休息区、培训教室等多个功能区域,共计10个工位,臻选技师经过统一的考核培训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洗车、美容、保养、维修等多方位专业的养车服务。

示范店还配备了车检电脑等专业检修设备提供精准养护,店内的数字化设备还能够同步显示门店工位状况及车辆养护进度,让消费者能更有效地安排保养时间。而通过美孚1号车养护的智能数字平台,门店可通过车主车辆历史数据提供准确高效的服务,消费者也可以轻松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目前,美孚1号车养护双11活动已火热展开。未来,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示范店将不断优化数字化及标准的管理和运营,拓展全国服务网络,将标准化、可复制的品牌体验推广到国内更多城市门店,为更多的车主带来臻选车养护服务。

关于孚创

孚创由埃克森美孚及其经销商投资公司孚筱、腾讯及其汽车后市场领域合作商途虎共同出资组建,为业界数字化、一体化的专业汽车养护服务商,旨在通过智能数字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供应链(S),为门店端(B)赋能,为消费者(C)提供至臻体验的汽车养护服务,以 “S2B2C”模式打造全新的上下游一体化汽车养护生态。 

关于美孚1号车养护

美孚1号车养护是埃克森美孚旗下的专业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通过数字化创新驱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拥有多品类的优质产品与服务组合,美孚1号车养护致力于提供品牌化、数字化、标准化的车保养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便捷、可靠的线上线下一站式的养车体验。

(责编:胡挹工、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