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Pro正式亮相 搭载自动变速箱

2020年09月28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鄂智超)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江铃福特旗下的新世代全顺Pro正式亮相,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6.88万至23.98万元。同时,江铃汽车提出了“Uptime 100%全时营运”理念,提供全天候、全包围的服务生态体系,帮助用户解决用车痛点,提升用车价值。

在轻型客车领域,江铃福特全顺车系一直是市场上的代表之一。本次发布的新时代全顺Pro,是在新时代全顺车型基础上,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上做出多方面优化后的产品。

新车在车头外观上增加了更加活泼的元素,中网面积更大,大灯也与中网相连,其上加入了“TRANSIT”标识。在车尾处,新车使用了LED光源尾灯,同时保留了对开门的样式,方面从后方装载。

在中控设计上,新款车型采用了更加舒适温馨的风格,原先平直刚硬的中控台造型,被现在做工更为精致的样式所取代。整体上,新车在内部向乘用车靠拢,展车采用15座位布局,车内座椅经过改良设计,舒适性更好。

据悉,新时代全顺Pro在配置上也有多方面提升。新车将加自动大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配置,提升了行车安全。

新时代全顺Pro在动力上将继续采用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还将搭载马瑞利第四代电控6速手自一体AMT变速箱,官方宣称其百公里工况油耗可低至7.6L。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致辞表示,在今年抗击新冠的战疫中,有65%的救护车出自江铃福特。快速推出了包括全顺隔离转运车、疫苗冷链车、体检医疗车,医废转运车、消毒防疫车等产品系列。江铃福特轻客在客运、物流、通勤、专业改装等市场也深受欢迎,长期占据领军地位。随着新时代全顺Pro的推出,将进一步深耕轻客细分市场。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