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

广汽三菱发布中期规划及品牌口号 每年推出新车型

2020年09月27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鄂智超)在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面向2022年的中期规划及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并计划于今后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

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在北京车展表示,面向2022年,广汽三菱将推进聚焦的中期规划,加大车型推出频率,与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一起开展国际化研发,利用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进行现地化研发,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通过中期规划的展开,广汽三菱将消费者价值全面落地,并且推进品牌改革和营销创新,成为一个独具风格的汽车品牌。

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发布了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揭开了广汽三菱探趣前行的序幕。“驾驭”与三菱“Drive Your Ambition”口号高度切合,既体现了百年三菱的技术和底蕴,又展现出产品在各种路况前行的信心;“趣”代表消费者发现生活中的无限乐趣;整体寓意将为用户创造无限乐趣的汽车生活,并鼓励所有人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广汽三菱表示,品牌核心用户有着渴望通过全新体验与发现,去获得内心充实与乐趣,不断拓展人生宽度的一面,“驾驭探索之趣”的品牌口号与用户富有活力、勇于探索的特性不谋而合,将对未来营销走向产生指导性的影响。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李曲明

据悉,广汽三菱品牌口号邀请了粉丝参与甄选,通过全网投票征集的方式,最终由得票最高的“驾驭探索之趣”当选广汽三菱品牌口号。2020年,广汽三菱开展了欧蓝德观星之旅、新劲炫葫芦娃跨界合作、文和友跨界IP合作、发现未历之境西藏试驾等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并围绕用户的生活场景需要进行布局,让品牌变得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在产品方面,广汽三菱今年推出了2020款欧蓝德和帕杰罗·劲畅两款车型。

本次中期规划和品牌口号的发布,展现出广汽三菱面向未来发展决心和前瞻布局,为其发展开启了“提速模式”。 

(责编:鄂智超、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