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

BEIJING汽车进入3.0时代 两款概念车北京车展首秀

2020年09月27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王紫)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全球首发,BEIJING汽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首次亮相。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表示,“未来致力于将BEIJING汽车打造成为世界级绿色智慧出行和科技创新品牌,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金字招牌和首都北京的移动新地标。”

北京汽车总裁陈宏良表示:“BEIJING汽车3.0时代,是一个由用户来定义和命名的时代。基于前瞻、人本、智能科技,为用户打造更智慧、更健康、更安全的BEIJING汽车,陪伴新生代UP向上。”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

据介绍,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家具和建筑,同时,借助L4级自动驾驶技术将内饰设计由硬件向软件的转变,打造出“智能表面技术”及可升级可互换的“智能模块”,为乘客提供全“适应性”的驾驶体验。

同台首秀的还有BEIJING汽车3.0时代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BEIJING-X7 PHEV,该车是BEIJING汽车全面电动化战略下多种电动化路线并行发展的起点,也是BMFA“魔方”架构下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BEJING-X7产品序列的新成员,BEIJING-X7 PHEV延续了纯粹空间、纯粹设计、纯粹科技、纯粹安全的核心优势。在此基础上,针对性解决了目标人群在用车场景中的痛点。其整车纯电续航达83km,综合续航达1063km。

BEIJING-X7 PHEV搭载了澎湃的混合动力,使驾乘体验全面升级。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高效驱动电机双擎动力,带来7.2s的百公里加速,依托云端大数据智能分配油电使用模式,使得BEIJING-X7 PHEV最高能够实现100%的制动能量回收,改善整车油耗 6%以上,整车综合工况油耗降低到1.4L/100km。

BEIJING-X7 PHEV还配备遥控自动泊车RPA智能黑科技,让泊车省事省力更省心。其实时监控、远程管理、监测电池健康指数等功能,让充电更便捷。

据了解,截止9月中旬,BEIJING-X7单月销量已达6000台,累计订单突破1.5万辆,交付逾1万台,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超过50%的订车用户选择顶配致领版车型,超过20%的用户选择次顶配致潮版车型。

 

(责编:王紫、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