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

LEVC与罗伦士联名推出定制车型LX 将持续布局豪华定制市场

2020年09月27日09: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鄂智超)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LEVC与罗伦士(Lorinser)以联合展台方式亮相,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同时旗下联名产品LX完成了全球首秀。

在吉利控股集团领导代表、罗伦士(中国)董事长宁振兴和罗伦士CTO李弘凯的共同见证下,LEVC(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岩松与罗伦士(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郭彬代表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高端出行市场,凭借LEVC百年经典传承与“国际高定大师”罗伦士的高端定制改装,为用户提供市场中独一无二的高端出行新方式,进一步完善吉利控股集团在各细分市场的布局。

LEVC与罗伦士携手打造的首款联名高端定制车型LEVC LX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根据LEVC的现有增程式纯电动车型打造,乘客舱内部长宽高尺寸达1740/1450/1435mm。在外观上,LX设计了全新的包围套件、更为精致的轮毂样式,同时采用双色车身涂装,侧门为对开式样,显得与众不同。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以黑色和爱马仕橙的双色配色为主题。其中后排作为重点,采用了可以大角度调节的独立座椅,配有独立的小桌板,并运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以凸显豪华感。

罗伦士(中国)董事长宁振兴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介绍,2015年罗伦士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苏州中航中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立了罗伦士(中国)。进入中国以来,先后与奔驰合作推出了像迈巴赫、GLS等车型,后来又合作推出了奔驰的商务车型。

罗伦士(中国)董事长宁振兴

据悉,LEVC品牌始于1919年,自2013年起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商务汽车品牌,旗下车型出现在法国巴黎、德国柏林、日本东京等40余个世界顶级城市。罗伦士则主要以基于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为基础,在不改变动力系统的条件下,通过对车辆内饰、外观、制动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定制化车型业务。

宁振兴认为,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新的消费阶段,即在满足了豪华车市场后,定制化豪华车型将成为市场发展的新趋势之一。“虽然年轻用户的需求仍有待挖掘。但是我认为2020年中国汽车定制改装市场规模将会突破10万亿。”

对于今后的规划,宁振兴介绍,“目前主机厂高端定制是未来的主要发展趋势,我们也将继续与主机厂保持合作。接下来,LEVC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四款车在中国全球亮相。”他表示,受汽车保有量趋于饱和、市场遭遇寒冬等因素影响,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一场消费升级。罗仑士将通过定制改装、高端出行等服务,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的需求。“未来我们还将进行一些更符合目标用户市场的跨界合作,将LEVC的产品销售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车展,罗伦士还推出了两款90周年纪念版车型:奔驰 Lorinser LS560MX SKABINE天御至臻版和迈巴赫Lorinser LS85紫影典藏版。

(责编:鄂智超、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