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瓜子二手车五周年上线“927瓜子好车节” 助力商务部“消费促进月”

2020年09月21日16: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日,瓜子二手车于成立5周年之际,展开了“927瓜子好车节”系列促销活动,陆续上线“10倍订金膨胀”、“927返利大转盘”、指定车源车价及服务费优惠叠加、抽取5折购车资格等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通过强化二手车价格优势、树立二手车品质及保障信任,借助“金九银十”消费季全面提振二手车消费热度,积极响应商务部“消费促进月”活动,为汽车消费回补提供全面助力。

  据悉,此次瓜子二手车“927瓜子好车节”活动将从9月17日延续至27日,由多重活动组成:“10倍订金膨胀”为预付订金消费者提供高达5000元的服务费通用优惠;已定车的消费者可以在“927返利大转盘”抽取包括1元服务费、服务费五折券、华为手机等丰富礼品;“双重优惠”允许消费者最高享受车价“每满10000减2000”及服务费最高5000元优惠等高额折扣;后期还有抽取5折购车资格,9.27元抢购1927元购车大礼包等优惠活动,整体优惠力度非常可观。

  瓜子二手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晓宇表示,此次活动是对瓜子二手车创立5周年的一场献礼,也是瓜子对今年疫情过后汽车促消费的积极响应。“瓜子二手车自从2015年9月27日成立以来,一直以‘用创新重塑二手车产业’为愿景;疫情之后我们更希望通过持续将企业的品牌、技术、服务能力输送给全行业,重建用户消费信心、提振商户业务增长。这次927瓜子好车节我们一方面希望能够充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发挥行业头部平台在促消费中的积极作用,携手行业商户和用户共同回归健康发展轨道。”

  报道显示,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车好多集团此前与商务部流促中心、汽车流通协会共同召开了“2020二手车促消费新模式暨消费新引擎活动研讨会”,就新市场形势下汽车消费与流通的发展,以及互联网平台在其中发挥的关键作用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瓜子二手车也分别在天津、云南、黑龙江、广东、福建等地与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机构合作,落地了“瓜子二手车消费新引擎”的地方活动专场,持续发力促进二手车消费、提振汽车经济增长,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日前,商务部启动了结合“金九银十”传统消费季的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包括工行、中石油、中移动等央企,以及腾讯、阿里、京东、美团、车好多等12家互联网平台参与其中。据报道,截至9月16日,全国各地已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消费促进活动1400多场。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消费促进月”活动还将有1300多场上下游、产供销、内外贸企业广泛参与的促消费活动上线。

(责编:鄂智超、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