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20中国汽车客户生态高峰论坛举办

2020年08月28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和腾讯汽车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客户生态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0中国汽车客户生态高峰论坛”力求在后疫情时代,将存量价值生态的重构之道分享给大家,以此推动国内汽车产业客户生态建设的发展,提升客户生态建设与汽车新营销的深度结合,增强品牌竞争力、创新力、抗风险能力的同时,实现车企与客户的互利共赢。

为此,“2020中国汽车客户生态高峰论坛”邀请了车企高管、汽车行业专家以及跨界CRM营销专家等,共同解读了汽车营销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梳理了持续发展的关键问题,探索了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助力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外,“2020(第九届)中国汽车金心奖”也在当日举办。

(责编:胡挹工、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