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18万个家庭申请 北京增发2万个新能源车指标申报结束

2020年08月21日14: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王紫)21日,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按照一次性增发指标配置流程,2020年8月1日至8月20日为申报期,截至8月20日24时,申报阶段已顺利结束,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共接收到185884个家庭提交的申请。

此前,为进一步优化小客车指标配置方式,北京市对《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进行修订,计划在明年将家庭与个人同池摇号,并引入“积分制度”。同时,北京市于今年下半年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增发指标按照申请家庭的总积分排序进行配置。

数据显示,截至8月20日24时,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共接收到185884个家庭提交的申请。

8月21日至8月31日为家庭成员个人资格审核阶段,家庭申请人可于8月31日登录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如家庭申请人或其配偶在参加8月26日举行的2020年第4期个人普通指标配置时摇号中签,其所在家庭的申请资格将自动取消。

 

相关阅读:北京增发2万个新能源指标 8月1日起“无车家庭”可申请

(责编:王紫、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