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工信系统战疫成果展举办 图雅诺推业务转型升级

2020年06月18日10:4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据了解,为记录我国工信系统各条战线抗击疫情扣人心弦的瞬间,2020年6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以“战疫情·复生产,工信系统在行动”为主题在京举办了工信系统战疫图片实物展。

在现场,被称为“移动N95”的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配备的负压舱通过搭载负压层流救治单元,使车内空气无害化处理后排出,具有良好的隔离性、防腐性、通风性、耐菌性,实现“安全隔离”。在武汉防疫期间,负压救护车主要承担重度患者的安全隔离与转运,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的交叉感染。

据统计,截至5月7日,福田图雅诺共生产交付各类救护车1800余台,在湖北省批量交付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及时支援湖北武汉的抗疫救援。福田汽车受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特殊认可。

勇战疫情,积极复工。福田图雅诺在此期间更是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助推复工复产高效发展。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不辱使命,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责编:王紫、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