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途虎养车牵手“重庆6.18电商节” 成汽车保养直播消费节执行单位

2020年06月05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6月5日,2020“重庆6.18电商节”暨“爱尚重庆·云享生活”网络消费促进月正式启动。据悉,“重庆6.18电商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办,旨在激发市场消费活力,组织传统企业触网转型,实现优势资源对接,引导网络促销等新业态新型消费模式有序发展。

当天,途虎养车在活动现场搭建移动工场店,途虎养车王牌技师付宇现场开启直播,在线上和现场直播讲述养车干货。

此次重庆6.18电商节,途虎养车为重庆消费者派发了超值专享大礼包。除现场抽取1000元油卡等活动外,消费者还可进入APP活动页面,通过万券齐发、砸金蛋等方式,领取轮胎、保养、车品、美容、蓄电池等品类的满减优惠券。据悉,活动从6月5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6月18日。除此之外,途虎养车作为汽车后市场品牌承接活动分会场,同时也作为“九龙坡区6.18汽车保养直播消费节”执行单位,将于6月6-7日在杨家坪商圈搭设移动工场店,为重庆市民现场和直播送好礼。(古月)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