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表现稳健 市场份额提升

闫晓虹
2020年04月26日08: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表现稳健 市场份额提升

     中新社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闫晓虹)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共交付汽车613900辆,市场份额逆势提升,表现优于中国汽车市场整体水平。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17日透露,面对市场挑战,集团旗下多个品牌业务开年呈现积极增长态势。此外,得益于经销商营业恢复、客户需求回温及工厂复工,集团3月份交付量几乎达到2月份的3.5倍,充分表明乘用车市场的良好回升态势。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集团的销量每周都在不断回升。几乎所有品牌经销商均已恢复营业。中国汽车市场正在重燃活力。大众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复苏保持乐观态度,并期待于初夏回归常态。

  冯思翰博士强调,对大众汽车集团而言,2020年的重点投资及新车投放计划将不会改变,基于MEB平台生产的全新纯电动车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如期推出。

  据介绍,面对防疫措施限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积极调整客户沟通方式,加速销售及营销策略向数字化转型。同时,经销商培训项目、多平台销售举措、全景虚拟试驾等一系列线上活动也相继推出。(完)

(责编:胡挹工、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