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途虎养车为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紧急救援服务

2020年03月19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3月18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将一面写有“齐心抗疫,途虎助力”的锦旗送到途虎养车三角湖路店,感谢途虎养车在疫情一线提供的紧急救援服务。

据了解,日前,途虎养车救援服务队接到一则车辆报修信息,报修人是中国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移动实验室驰援武汉的一名医护人员。在检测中,救援服务队发现报修车辆的发电机皮带有裂纹,若上高速存在风险,于是主动调货,免费给予更换。 

据途虎养车工作人员介绍,疫情初期途虎养车就已宣布成立紧急救援服务队,统一安排救援调配工作,免费向疫情防控相关车辆提供拖车、更换备胎和电瓶搭电等救援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在过去的50天里,武汉、郑州、孝感、西安的紧急救援服务队已陆续有数十人参与救援行动,为3000余辆防疫车提供了保障。此外,该公司还向武汉市东西湖区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支持医护人员防疫物资采购,并为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免费赠送了车辆保养服务。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