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人民网汽车原创荟萃>>相关原创

蓝鲸动力加持 逸动PLUS预售7.29万元起

2020年03月06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3月6日,长安逸动PLU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17日上市。

微信截图_20200306140841.jpg

逸动PLUS是继CS35 PLUS、CS75 PLUS后的第三款PLUS系列车,同时也是PLUS系列首款轿车。当然,长安逸动PLUS也可以看作是长安逸动的升级版本,定位紧凑型车。

双前脸设计诠释家族理念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理念,较为大气张扬,并且此款逸动PLUS提供两种造型风格。

第一种,1.4T版本拥有“鲸星海”的前脸设计风格,采用了点阵式熏黑中网,大面积的中网与两侧LED大灯相连接,并增加了红色的“S”字母表示,更显运动气息。第二种,则是用于1.6L版本车型的横条辐的“高光层云”前脸设计。

微信截图_20200306140904.jpg

尾部方面,逸动PLUS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搭配中间的镀铬条饰,整体层次感极强。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微信截图_20200306140916.jpg

设计前卫的智慧驾舱

内饰方面,“星际黑”与“赤焰红”的整体配色非常大胆前卫。不过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搭载双10.25寸的连屏设计,中控大屏向驾驶席侧倾斜10°,科技感很强。

微信截图_20200306140829.jpg

其次,逸动PLUS空间表现很不错,全车多达34处的储物空间、深度可调的杯托,以及后备箱常规容积达500L,而通过后排座椅4/6放倒可最大扩展到1000L。

逸动PLUS的科技配置同样非常丰富,搭载inCall智能交互系统,可以通过WiFi或数据线把车内空间变成一个专属车载影院,畅享数字世界。另外,其他科技配置还包括,高德在线地图、AI小安智慧提示以及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CC-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科技等。

新增1.4T蓝鲸动力

正如前脸设计的区别,长安逸动PLUS的动力配置分别是蓝鲸NE 1.4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搭载蓝鲸1.4T的逸动PLUS峰值功率达116kW,峰值扭矩达260N?m,且拥有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区间,强动力输出范围远超同级车。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微信截图_20200306163002.jpg

另外,1.6L发动机同样是台全新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区别于上一代逸动1.6L发动机的多点电喷,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 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作为长安的又一名“虎将”,PLUS系列选择在此时出击,势必代表了长安品牌不断向上的愿景。此外,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车内空气净化功能被消费者所重视,逸动PLUS则全系搭载的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来保障消费者在车内安全。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