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人民网汽车原创荟萃>>相关原创

名爵EZS登陆以色列首月成为纯电动销冠

2020年03月02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刚刚进入以色列市场的名爵收获了“开门红”。近日,我们从名爵官方获悉,今年1月份,名爵EZS(参数|询价)以首月150辆的销量成绩位居以色列纯电动车销量第一。据悉,作为中国率先登陆以色列市场的纯电动SUV,名爵EZS起售价为40000美金(约27.87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据名爵方面介绍,以色列国土面积为2万多平方公里,且约60%领土是沙漠。综合考虑环境和健康等因素,以色列计划2030年全面禁售燃油车,以新能源车取代。2019年,以色列全年电动车销量升至约700辆,进入市场培育期。以此为契机,作为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的名爵立即切入,希望引领以色列新能源车革命。

  不过进入以色列汽车市场也具有一定门槛。名爵称准入门槛直接采用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要求。名爵EZS不仅符合欧标E-MARK、欧洲REACH法规,还满足美国权威UL2580电池安全标准、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IP67等,也是欧洲率先达到“欧洲五星安全标准的纯电SUV”;此外,为了适应当地“夏季干燥炎热、冬季温和多雨”的地中海气候,名爵EZS采用“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确保电池可在适宜温度运行。

  此外,名爵还在以色列推出“Mobile Generation”的购车体验,推出MG Israel App,用户只需通过App,即可“一键订、购、提”,完成试驾、支付、售后等流程。

  名爵EZS最早于2019年3月在中国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统一价格为11.98万元—14.98万元。此后,名爵EZS成为了上汽名爵用以开拓全球市场的战略性纯电动SUV,已先后推向泰国、英国、印度等海外市场。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