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集团确保疫情防控,积极复工复产

刘阳
2020年02月12日09:3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汽集团确保疫情防控,积极复工复产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2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广汽集团方面获悉,按照2月10日陆续复工的计划,广汽集团聚焦疫情防控与企业健康运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好做足防护措施,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前提下,周密部署复工计划,积极复工复产,确保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广汽集团将加强与合作伙伴特别是零部件供应商及经销商的紧密沟通协同,一方面优化零部件供应体系,争取零部件尽快恢复正常供应,确保各主机厂尽早挽回生产计划;另一方面,督促广汽各品牌经销商严格按照当地政府部门要求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为顾客营造安心购车环境,同时,根据市场变化调整销售节奏和供需计划,确保终端销售稳定。

  此外,广汽集团清醒地认识到这场疫情影响的长期性,号召企业员工、特约店和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众志成城,与广汽形成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共克时艰。在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强化企业风险应对,在战略发展、供应链保障、市场运营保障等方面制定具体的应对措施和行动计划。

  助力疫情防控方面,广汽集团联合下属企业多次捐赠,1月26日曾宣布联合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和广汽乘用车捐赠500万元现金及物资,1月31日,追加捐赠900万元现金及物资。截至目前,广汽集团累计捐赠金额及价值已超2200万元,其中广汽集团总部超1500万元。

(责编:胡挹工、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