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我家的第一辆车”图文征集活动(5)

和“花冠”一起驶向幸福的未来

陈贤丽
2020年02月11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拥有一辆自己的轿车,曾经是我期待已久的梦!

然而,虽然我们很努力,但是房贷和女儿的降世,让这个梦想似乎触手可及,但总是差着少许。女儿渐渐长大,慢慢会走路了,因为工作,我和老公将女儿送到了老家让父母照看,但又非常想念他。一天老公含着泪花同我商量:“咱买辆轿车吧!”我懊丧地摇了摇头,因为在女儿成长的这段时间里,本拮据的家里钱已经花去了不少。

后来父母知道了这件事。那天回家,母亲将4万元钱塞到我的手里,我说什么也不要,这是父母用汗水一点点攒起来的呀!母亲慈爱的眼光盯着我“孩子,什么也别说了,你的心思我知道,可也不能让妈整天想你们掉眼泪吧!咱这里太偏了,通车不方便,你们刚买房不久也困难,就买辆车,来回方便点。”我双手接过这沉甸甸带着父母亲情的4万元钱,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回城不久,我和老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县城的车行,办好按揭贷款手续将一辆最新款花冠轿车开回了家。

自从花冠进了家,我和老公隔天就开着它回家看看女儿,顺便买些营养品送给老人。每次听到轿车的响声,女儿都会牵着老人的手,摇摇晃晃地出门迎接我们,在女儿天真灿烂的笑脸上,我懂得了人间真情的珍贵。(陈贤丽)

如果您也有这样的汽车故事,不妨也来参与吧!

详情请见:人民网“我家的第一辆车”图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责编:胡挹工、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