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上海工厂2月10日复工生产

刘阳
2020年02月10日08:26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2月10日复工生产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2月8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透露,位于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特斯拉上海工厂,定于2月10日复工生产。

  据悉,1月30日,特斯拉上海工厂宣布暂时关闭。特斯拉方面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特斯拉上海工厂已暂时关闭,预计该工厂的Model 3生产线将延迟一个半星期,停产可能“轻微”影响该公司2020年一季度盈利能力。

  事实上,开工时间延迟已经对国产Model 3原定交付时间造成了影响。2月4日,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在微博上回复用户关于“疫情是否会影响国产Model 3的交付进度”时表示,原定春节后2月初的新车交付会暂缓,目前正在制定各种计划。

  

(责编:胡挹工、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