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来自TNGA-K平台 全新RAV4荣放全面升级

2020年01月15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汽丰田在2019年10月份正式推出了全新RAV4荣放。新车基于全新的TNGA-K平台进行打造,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全新设计,动力以及传动系统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很大升级。

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车身姿态,采用TNGA-K平台进行打造的车身重心更低,使新车看上去更具动感。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高度降低之后,整体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势头。外观的调整上来看,全新RAV4荣放提供7种车身颜色,部分车型支持双色组合搭配,合计共有15种配色方案供选。全新RAV4荣放车型轴距为2690mm,能够带来更为直观的空间表现。

在内饰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和软搪塑材质,做工和装配工艺水准相较老款车型进一步提升,这是丰田专注为驾乘感受表现的具体体现。时尚的产品造型设计理念,配合丰富的产品配置,让新车成为了年轻女性车主的首选。

除TNGA架构带来的轻量化、低重心等设计优势之外,四驱系统也是重中之重。全新RAV4荣放为了提升整车的通过性能,从而提供了三套四驱系统,分别是在现款升级而来的DTC(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全球首创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以及全新的E-Four(电子四驱)。相比起现款车型,新车型在驱动方式的选择上丰富了许多。最后,全新RAV4荣放搭载了丰田最新TSS2.0智行安全系统,在安全配置上也进行了提升。(牛广文)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