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易车发布“易车MO卡” 将打造一体化智慧生态服务

2019年11月27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7日电(王紫)在近期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由易车公司打造的车主会员卡“易车MO卡”正式发布。据介绍,依托于易车的网络化体系,易车MO卡会员可享受买车、用车、养车到车生活一体化智慧生态服务。

据悉,易车MO卡的注册和使用不需要下载APP,只需要在微信中搜索“MO卡会员小程序”即可注册使用。此外,易车APP和汽车报价大全APP用户,只需在登陆状态下点击右下角“我的”,在个人页面便可看到MO卡会员入口。

据工作人员介绍,易车MO卡会员不但享有加油、洗车、影音会员、美食餐券折扣优惠、违章查询缴费等常规福利,更可免费获得道路救援服务,如意外抛锚在所难免,不管是电瓶亏电、爆胎、漏油、刹车失灵等。用户只须微信打开易车MO卡会员小程序,就能免费获得专业道路救援保障服务。

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0家加油站、60000家汽车美容养护中心为易车MO卡车主提供打折加油、打折洗车等优惠服务。易车MO卡会员体系的建立,在解决汽车用户服务场景和出行场景的痛点中,在面向未来智慧出行升级的过程中,将成为连接车主用户与服务企业的高效通道,为亿万车主的车生活保驾护航。随着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权益、功能不断增加,易车MO卡会员所享有的利益也将不断扩大。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