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路特斯制定VISION 80十年品牌战略

2019年11月26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6日电(王紫)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路特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Evija携三电技术亮相。作为路特斯加入吉利控股集团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路特斯还向公众首次披露VISION 80十年品牌战略。

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表示,“路特斯制定了VISION 80十年品牌复兴战略。在这一战略的指导下,路特斯在秉承先进造车理念,强大工程开发实力的同时,将进一步结合吉利控股集团出色的资源整合能力,全面提升研发、制造及供应链体系,打造多样化的产品,不断丰富和强化产品矩阵,满足日益年轻化的消费群体需求。”

路特斯汽车CEO Phil Popham表示,“Evija的推出,不仅让路特斯重回公众的视线,更为路特斯下一个十年的闪亮回归铺平了道路。接下来,我们将推出更多新的产品,打造新的全球网络,铸就国际化工业体系。同时,我们也准备好去迎接新一代性能车型用户。”

正如路特斯跑车工程执行总监Matt Windle所讲:“Evija的每一个元素都是‘For the Drivers’。我认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辆电动车能诠释这句话的含义。不论是以中置发动机为灵感的电池布局,还是通过极致空气动力学创造的强大下压力,它都做出了完美的诠释。Evija是特立独行的,但同时它也保持着路特斯最纯粹的基因。”

值得一提的是,路特斯还在广州车展现场首发Evija动态测试视频,展示了Evija自今年七月发布以来,路特斯工程部门在研发工作上取得的成果。目前,Evija已经在英国总部全新工厂进入初期制造阶段,这款超级跑车将按计划实现明年年初量产的目标。

除了拥有超级跑车的驾驶性能,Evija更兼具超级跑车的稀缺性与收藏性,全球仅限量发售130辆。因此,路特斯将采用个性化定制服务,并将设立专门的服务团队,旨在为每位Evija车主量身打造专属定制座驾。

此次车展,除中国首秀的Evija之外,路特斯还带来了备受全球性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关注与喜爱的Evora GT410。Evora作为路特斯经典车系,自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在轻量化、空气动力学以及操控性等方面的优势表现,销量稳步提升,在高性能豪华跑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Evora GT410 采用路特斯独家定制和调校的3.5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换挡迅捷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并配有三种驾驶模式——“日常驾驶(Drive)”、“运动(Sport)”和“竞赛(Race)”;继承轻量化品牌精髓的Evora GT410空载质量仅1368千克;世界一流空气动力学技术的运用使其能够在最高时速下产生96千克的下压力,而风阻系数仅为0.35Cd,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

中国市场是路特斯全球战略的重要核心之一。今年,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5家首批路特斯中心已陆续落成。明年,路特斯还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继续投入路特斯中心的建设。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品牌发展理念,致力于建立一套完整、成熟的服务体系,以服务为主线来开拓销售市场,让消费者能够同时享受到极致纯粹的驾驶体验和尊贵贴心的服务。

未来,路特斯将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消费者,针对年轻人群的个性化需求,路特斯的产品设计、营销推广、售后服务将融入更多潮流文化元素和年轻化基因。同时,路特斯还将深入推广形式丰富的试驾和驾驶培训等体验式营销活动,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入的情感交流,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路特斯独特的品牌文化。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